線上訂房
X

Booking

訂房專線
0492899999 范特奇堡線上訂房 思麻丹館線上訂房
請選擇分館
  • 思麻丹館
  • 范特奇堡

思麻丹館

立即訂房

范特奇堡

立即訂房

日月潭經典大飯店 Classic Group

飯店理念

日月潭住宿推薦-經典大飯店-思麻丹館-范特奇堡
日月風華經典再現 日月潭經典大飯店
為品味而生,為旅棧而設,高水準人性化的服務,舒適豪華客房,在美味飲食中還能享受空間美學時尚。完備會議廳和親切的顧問式服務,是所有旅人商賈旅行途中美好深刻的渴望。能夠身在飯店還能感受到回家的舒適。現在日月潭景區已經誕生了這樣優質的飯店—日月潭經典大飯店,絕對能留下美好的經典回味!

經典大飯店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數條熱門旅遊路線的中樞點,鄰九族文化村與日月潭山水相連,加上定價十分親民,鎖定日月潭地區會議度假、家庭旅遊定點住宿族群,要往日月潭、埔里、清境、集集、水里地區都非常便利。

經典大飯店分為三種型態:分別為代表邵族味道的「思麻丹館」,以背包客、帶團司機、領隊為主要服務對象的「驛棧」,和構築亞特蘭提斯奇幻風格的「范特奇堡」,三個館單日可容納850個人次,接待功能強大。


驛棧及范特奇堡兩館位於魚池街東池隧道口,緊扼交通要道,是往日月潭文武廟的捷徑,也是通往九族文化村必經道路。總基地面積約2000餘坪,停車場面積占地約400坪,可容納近30輛大型遊覽車或上百輛小車。因飯店基地緊臨魚池市區與日月潭周邊各大景點,重新描繪魚池生活圈及觀光旅遊之樣貌。

經典大飯店在觀光產業最不景氣的環境中,陸續成立新館,發起魚池尖社區發展協會組成愛心志工,帶頭協助、魚池鄉公所為獨居老人送餐,社區關懷訪視...等活動。設立老人關懷據點,配合縣府、公所各項社會福利服務活動,且著手規劃農村青年人力培養計畫、積極參與地方回饋,期許為地方觀光產業盡一份心力。